复建。

说给奶盖龙猫:你算错稿费,瞎几把校对,圈钱问心无愧,但你抄袭的事,真不是我们在针对。

我们庄严宣誓没人针对龙猫:







在各位老师被 @奶盖龙猫 抄袭的事件发生后,我们这件事可以说微不足道了。但是还是决定发出来,一是奉劝各位,不要和龙猫一起出本;二是要在你这次抄袭被抓后提前把话讲清楚:请不要再拿钢锯岭合志的staff做你的挡箭牌了。

“……龙猫太太的逻辑是这样的:你给我干活 好 谢谢 但是这是你应该的;你不给我干活 不帮助我 不夸我 CNM;你写文 我抄 正常 政治正确,她觉得世界理所应当给她服务。”

一个妹子跟我说她们第二次出合志 没想带龙猫 龙猫自己想要参本 结果截稿日期却没有交稿 拿已经公开的文章凑数导致字数不够其他staff紧急加字(让她去问主催能不能加已公开的她没问直接加进去了) 未赶上截稿日期 本子窗了

大家就当看个笑话,快过年了,转发微博 @我们庄严宣誓没人针对龙猫 微博抽奖,抽五位朋友,分别送英国TT梳子;巧克力礼包;零食礼包;G♂V100部;200元支付宝。22号晚上开奖。

评论(1)
热度(163)

© diwuweidi | Powered by LOFTER